秋千笑_

MCU虫铁官方不完全整理

木言不言:

7月4日更新,照例都是超链接,可以直接点:


1.弟弟在柏林采访时RDJ打电话来要视频通话


萝卜突然打电话来,最后还来了个大亲亲,超萌。


2.弟弟的报仇,在萝卜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冲进来打断


反正就两个幼稚鬼吧...萝卜尽心尽力给弟弟站台啊。


3.媒体照及首映视频



后面还会陆续补图进这个文件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.先从预告开始吧(都放了超链接,直接点就行)


首支预告


第二只预告


第三支预告


预告里有很多梗,包括一直在被用的“我不是抱你,只是给你开个门”(这其实是RDJ和荷兰弟的即兴发挥,导演觉得很有趣,就留着了)。还有之后的“我想变得像你一样”“我想你变得更好”。


2.然后是各类视频访谈


a.NBA总决赛特别篇加长版中字合集


可怜的小虫被偶像约看NBA总决赛随后被放鸽子还被偶像助理到处支使的故事。


b.鸡毛秀采访中字完整版


弟弟和萝卜一起上鸡毛秀,萝卜一脸慈父状,两人互动也超萌的。更正下前面有一个弟弟拍萝卜的腿那里说的是“老板”(boss)不是“老爹”(pops)。


c.幕后《史上最强导师钢铁侠》


这里面能看出来铁罐儿对小蜘蛛真的超上心了,一直给他指导。而且设计的蜘蛛战衣上有降落伞、减震、无人小飞机啥的。“我把所有东西都放上去了”,铁罐儿说。


d.给奥迪拍摄的一支广告


小蜘蛛借了铁罐儿的奥迪车去考驾照,认识土豪朋友了不起厚!


e.荷兰弟雅虎访谈


弟弟在这个访谈上说“我觉得他(RDJ)是站在行业顶峰的人”,“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成功,我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”。


f.IMDB采访(生肉)


IMDB采访,问弟弟最喜欢用的电影台词。弟弟说是萝卜《热带惊雷》里的“I'm a trained actor, motherfucker.”(我是个训练有素的演员,****)。他特别喜欢说这句话,有次还当着萝卜面说出来了,结果萝卜笑死了。


g.还有一个幕后采访,我不太记得是哪个了。宣传期采访有一万个,吐血。是说拍蜘蛛侠的时候弟弟本来以为制作方要费一番力气才能请到RDJ,结果一打电话萝卜就同意了。弟弟还说萝卜特别守时,特别亲切(在一万个采访里都这么说过)。


3.然后是文字访谈


文字访谈我看得很少,就记得这一个了...欢迎补充


弟弟在采访的时候说到和RDJ合作很愉快,他们经常会讨论怎么拍摄某个场景。RDJ还教弟弟功夫(应该是咏春)了,结果有次打到弟弟胳膊还打重了。记者还问如果能从片场拿一样东西你会拿什么,弟弟说要开走萝卜的奥迪(于是拍了奥迪的广告借Tony的奥迪去考试吗)。原文戳这里


4.其他


大嘴巴剧透侠弟弟今天确认《钢铁侠2》里被铁罐儿救下的小朋友就是还没成为蜘蛛侠的Peter Parker,虽然这个有点...强行追梗,但还是很感动~具体新闻和截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记得的宣传期虫铁就这么多...肯定不全,欢迎大家补充,之后还有采访首映什么的如果有互动我再补上来。海报和宣传硬照、幕后合照什么的我都没放(因为还没整理...),刷刷微博什么的都能看到的(喂...)

评论

热度(263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